许沐宣.

总会老,总会死,总会分开和失去

边城诗社:

《幻·想》

文/郁白


我总是幻想
我是天空中不时出现的
那一抹白云
被我指着的人
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至少此刻是幸福的
幸福洋溢

我总是幻想
我是一翔振翅高飞的鸟儿
在我的世界里
只有空气和翅膀
空气紧紧包围着翅膀
给它提供上升的力量
就像我们身边,那些
爱着我们的人
给我们提供力量,只可惜
在我们的世界里
不止有爱人
还有仇人

我总是幻想
我是一棵树
就这么静静的守候着你
在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为你遮去最后的一米烈日
在二月的最后一天
把你深深的拥在怀里
为你赶走最后的一丝严寒
每天对你耳语
说一些只有我们才能听懂的俏皮
直到时间蜕变成永恒

我总是幻想
人们能多一下幻想
在越来越冰冷的钢铁森林里
能放射出一些
别样的火光
可是
我突然发现
人们遗失了
幻想的火种
因此,我只能呆呆的坐在
午后的林荫下
独自,幻想。


评论
热度(16)

© 许沐宣. | Powered by LOFTER